〝你是愛我的____〞˙ω˙ ? 江美琪  你是愛我的  作曲:江美琪作詞:林白製作人:光良 陳建良我偶爾有些情緒 鬧點脾氣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我假裝並不在意 卻放在心裡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 結婚不過氣其實你真的可以 就掉頭離去甚至可以不用顧慮我的心情你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要我不要胡思亂想的想東想 裝潢西你是愛我的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我是愛你的dadada...我偶爾有些情緒 鬧點脾氣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我假裝並不在意 卻放在心裡這 seo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我承認我的多心 困住自己彷彿下了一場灰色的雨想要改變自己 選擇相信你不必猜來猜去搞得彼此緊張兮兮你是愛我的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房屋買賣x渦裡我是愛你的dadada...不管是今天明天還是永遠牽著你的手幸福圍繞在身邊那曾屬於我們的夢都要一一實現愛才完美你是愛我的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我是愛你的dadada... ~~~~~~ 褐藻醣膠~~~~~~~~~~~~~~~~~~~~~我是愛亂想東想西的分隔線~~~~~~~~~~~~~~~~~~~~~? 我們是相愛的『我偶爾有些情緒 鬧點脾氣 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我假裝並不在意 卻放在心裡  這樣的壓抑讓我快喘不過氣』_____歌 關鍵字廣告詞中就好像在訴說我的心情一樣呢.真的..我偶爾有些情緒鬧點脾氣.只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咱們前陣子關係鬧的很僵...出發點只是希望你能對我多點關心而以... 以前都會假裝讓自己不去在意...但是其實我都在乎...這樣子的壓抑讓我真的快喘?有巢氏房屋ㄨL去~~明明只是想要和你好好聊的.怎麼會把咱們之間的關係搞到這麼緊張呢...『其實你真的可以 就掉頭離去  甚至可以不用顧慮我的心情你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  要我不要胡思亂想的想東想西』_____經過那一段緊張關係的日子...你現在變的很有?褐藻醣膠@心聽我訴說心情..或許有時候你總是不大懂.我在想什麼..只是要我不要再胡思亂想~~只是這些思緒...並非我能控制住的.『你是愛我的我怎麼又掉進自己不安的漩渦裡』_____我也想要勇敢...勇敢的走出自己的天空~~但是今天想想..明天又掉進了自己不安的漩渦裡...有時候很無助.....這樣子 西裝的心情.我想.你能了解嗎~~~試著讓自己不要擔心太多.不要太在乎不重要的事~~我相信你是愛我的~~希望自己能趕快脫離這不安的情緒~~我試著去勇敢~~希望你能看見我的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