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焗大大 開場白還是老樣子~不用多說~我的食記都是之前吃過的現在才PO文郵焗大大我 襯衫偷拍熟女>吃了三次價格算可以擺設也很華麗它?西裝漎O連鎖系列的"黑樓"、"向下走"等等都是同一企?烤肉食材~所設不過我很老梗怎麼吃都是同一種實在另我很無言火鍋是大到不像話麵類是我吃煩了焗烤 結婚方面我想來想去還是吃養生的好了服務生一系列都是穿黑色衣服可能其它網友們都有PO了店面門口擺設有體重?酒店打工劂P跑車還有一隻會咬人的魚(熊熊忘了那個字怎麼打= =//)所以呢我就拍些我認為比較特別的會滑動的招牌&挺華麗的擺設 特殊的水壼要自己按 系統傢俱壓水杯也大的不像話 紅茶很大杯也非常的甜我一邊喝一邊加水怎麼都喝不完 海鮮蕃茄意大利麵給的料還挺豐富的有三隻蝦+一顆很大的生蚵嗎?? 田園蔬菜焗 酒店經紀烤飯很沒創意的我三次和朋友來這都是點這麼一道菜= =// 郵焗大大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8號專線:07-2511900營業時間:AM11:30-PM10:15(供餐到PM21:00)一律加收服 新成屋務費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