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他給我發了這個私信,讓我非常震驚,這是一個國際的知名品牌,在中國號稱是豪華車品牌,居然對投訴他們的客戶,發私信進行辱罵。
  央廣網北京9月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這是怎麼回事呢?北京的一名徐先生他自己名下有一輛奔馳車,雖然保養維修很貴,可是為了能夠享受到優質正規的服務,徐先生忍痛到4S店保養維修。但是在去年9月,徐先生把愛車送到北京麗星行奔馳4S店維修,2天之後4S店的工作人員電話告知他說這個汽車的油箱蓋拉繩斷了。可是徐先生到場以後發現這個斷痕是新的。在協商無果的情況下,徐先生通過奔馳的官方微博發起了維權行動。沒想到的是三個月後,徐先生接到了奔馳官方微博私信發來的兩個字,竟然是一句京罵,至於怎麼罵的,咱們在這兒就實在是不能重覆,因為太不雅了。受辱之後,徐先生多次和奔馳官方聯繫,希望得到一個解釋,可是時至今日,奔馳方面沒有任何答覆。
  縱橫點評:幾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對辱罵一事做出解釋,那我們只能理解官微這句罵人的話一定是得到了奔馳公司的官方授權的。對於欺客大店,以往消費者只能是砧板上的魚肉,雖然有“用腳投票”的權利,但也難以讓“巨無霸”低頭認錯。如今,國家發改委高舉反壟斷調查利劍,相信必然會刺破壟斷保護罩,也會讓高高在上的車企學會尊重中國消費者。  (原標題:奔馳官方微博發私信辱罵消費者 仍未作出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