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4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普京總統和烏克蘭當選總統波羅申科在諾曼底會遇見,但不會單獨會晤。
  佩斯科夫在向俄羅斯新聞電臺(rusnovosti)評論美國總統奧巴馬呼籲普京同大選獲勝的波羅申科會晤時表示,“在紀念活動期間,不管怎樣兩個領導人都在同一組,因此不能排除任何的接觸”。
  在回答普京同波羅申科在諾曼底正式活動期間遇見互相握手問題時,佩斯科夫回答道,不存在這樣的規定。
  佩斯科夫強調,邀請烏新當選總統出席紀念諾曼底登陸70周年活動是法國方面的事務。他同時還指出,不應忘記前蘇聯所有共和國人民在從法西斯主義手中解放歐洲時的作用。
  在回答為什麼紀念活動未邀請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問題時,佩斯科夫重審這由法國方面決定。  (原標題:俄稱普京同波羅申科不排除接觸 但不會單獨會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