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喬遷ε=(~?~;) 原本小弟的部落格是利用MSN Spaces的空間架設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決定更換部落格空間ε=(~?~;) <原本舊部落格的網址http://dom-ffxi.spaces.live.com> 其實會想搬家的原因是還是MSN Sp 燒烤aces的部落格版面編排有一定的限制 加上我部落格的書寫習慣會運用大量的圖片和空白間隔 , 這就會導致每篇文章的版面都拉的很長....... 帛琉. 版面過長的文章在MSN Spaces上常常會發生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 經過沉長的思考後(大概15分鐘吧......?(;???)?  我決定搬家!!! 回想當初會使用MSN Space 西裝外套s空間也是逼不得已的選擇啊............ 因為小弟我目前在大陸地區就學 , 所以除了寒暑假會回台灣外其餘時間大都是在大陸度過 , 而大陸地區的網路連線真得是匪夷所思啊 由於大陸這 酒店工作邊的言論本來就比較不自由 , 電信公司更常常會封鎖對國外的某些網站連結 , 尤其是對台灣的網站更是擋的超離譜 什?   問我有多離譜? 無名小站給我擋 、樂多也給我擋.............. 最離譜的是連yaho 租房子o台灣都給我擋 (? ???)? ==== ???? 凡是網址裏面有帶.tw的很多網站都被大陸這邊政府下令擋光光了......... 什麼叫網路無國界? 很抱歉..........這句話在大陸地區完全不適用( ̄。 ̄)y-~~ 所以當初我選擇部落格空?酒店經紀★磞b沒有什選擇餘地了 , 只好選擇雖然限制多但是至少沒被擋的 MSN Spaces............... 但是現在又發生這種意外必須得搬家.................. 如果可以這樣中止我還真的很想就這樣按下去啊ε=(~?~;) 好在目前yahoo台灣的首頁在某次改?小型辦公室帖慞亃o可以連上去了 , yahoo部落格也能順利連上 但是yahoo搜尋和新聞目前還是處於被擋無法利用的情況.... 想看個台灣新聞都要用跳板繞半天Orz 大陸這地區的新聞資訊傳遞真的是管制的很嚴啊 , 看他們的電視台每台都是國營的就知道...... 每台播的都像是台灣當年的公共電視 , 酒店打工 新聞永遠都是報他們有利的 , 負面的新聞完全都看不到XD 然後對於台灣地區的政界發生什醜聞大陸新聞才會馬上各台聯播 , 台灣有什好事完全隻字不提....... 所以這邊一般民眾的對外新聞獲知管道真的不多啊..... 話題扯遠了........既然yahoo部落格已經恢復到可以使用 , 所以我就下了這個將部落格搬家 褐藻醣膠的決定!!! 這幾天有空就會開始把舊部落格既存的內容逐一遷移過來 , 希望不要沒過多久這邊又開始給我擋yahoo部落格空間啊(i ? i) 如果真的再給我擋........ 我就真的要把這左鍵按下去了Or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