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 尼泊爾航空公司發言人16日證實,該公司一架載有18人的小型飛機已確認墜毀,飛機上沒有中國乘客。
  這架失事的“雙水獺”飛機上載有18人,其中包括3名機組成員,乘客中有1名兒童和1名外國游客。根據該航空公司提供給新華社的乘客名單,這名唯一的外國游客為丹麥人。目前,尼泊爾航空公司尚未公佈任何傷亡情況。
  尼泊爾民航局一名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說,失事飛機當天上午從尼首都加德滿都起飛,目的地是距加德滿都380公里、位於尼西北部的久姆拉。飛機於中午飛抵尼中部旅游城市博卡拉,加油後繼續飛行,但由於中途下雨和聯絡系統出現故障,轉而飛往南部平原地區。飛機與地面最後一次聯絡時,機長報告說飛機已改道。
  據尼民航局最新消息,尼軍方派出執行搜救任務的直升機和部隊當天下午在阿迦堪奇縣發現了失事飛機的殘骸。阿迦堪奇縣地處尼南部平原和北部山區的分界位置,距離加德滿都215公里。
  尼泊爾航空公司官員認為,惡劣天氣是飛機失事的主要原因。最近兩天,當地一直在下雨。  (原標題:尼泊爾載18人飛機墜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