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激烈的拼搶下,球員受傷下場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對於主教練來說,不能忍受的是麾下球員的非戰鬥減員。但是,縱觀世界足壇,足球運動員離奇受傷的例子層出不窮,而導致球員暫別賽台北港式飲茶場的“武器”也是各式各樣,其中一些肯定能夠讓您忍俊不禁。
  10.詹姆斯—萬利多製冰機—遙控器
  這位昔日三獅軍團的主力門將,曾經多次在門前上新竹售屋演匪夷所思的失誤,更讓球迷瞠目結舌的是他一次在家中看電視時,因為俯身去拿遙控器,結果卻弄傷了背部,並因此錯過了英格蘭的比賽。
  9.usb布羅蒂——牧羊犬
  這位仁兄本是布倫特福德的門將,足球莊臣職業生涯卻在1970年10月戛然而止。原因是他和衝進場內的一隻牧羊犬相撞,導致膝蓋骨粉碎,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那隻牧羊犬隨後控制住了足球。
  8.卡尼薩雷斯——碎玻璃
  2002年世界杯前,瓦倫西亞門將卡尼薩雷斯在浴室刮完鬍子後不小心碰翻了一瓶須後水,更糟糕的是一塊濺起來的碎玻璃劃傷了他腳的大拇指,這位西班牙門神也就被迫與韓日世界杯揮淚告別。
  7.凱勒——高爾夫球桿
  這位美國門將在從汽車後備箱取高爾夫球桿時,用力過猛,竟然不小心把自己的門牙砸掉。
  6.阿蘭·賴特——油門
  這位阿斯頓維拉隊後衛身高有5.4英尺。但是,當他準備開新買的法拉利跑車時,卻因伸腳出去踩油門而扭傷了自己的膝蓋。隨後,受到刺激的他趕緊換了一輛新車。
  5.比桑德——色拉醬罐
  這位前南安普頓門將手裡捧著的一罐色拉醬滑掉了,為了不讓色拉醬打翻他伸出一條腿,結果腳被嚴重砸傷。
  4.大衛·巴蒂——兒童三輪車
  前利茲聯和布萊克本中場大衛·巴蒂剛剛擺脫傷病之後,在一次與孩子的嬉戲中,腳踝再次韌帶撕裂。問題是,當時追趕這位職業球員的是剛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並且騎的是兒童三輪車。
  3.巴納爾德——小狗尿
  威爾士國腳達倫·巴納爾德這位前巴恩斯利的中場,因為他的小狗在他家廚房裡撒了泡尿而他剛好踩上去,結果摔斷膝蓋韌帶,被迫休戰5個多月。這真印證了那句話,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
  2.查理·喬治——剪草機
  這位1971年阿森納奪得足總杯的英雄,卻在修整草坪的時候,被剪草機切掉了腳趾。
  1.米斯塔——小豬
  這個球員來自印度尼西亞,是眾多離奇受傷者中最不幸的一位。1995年的一次球隊訓練中,一群被驚嚇的豬衝進球場中撞倒了他,而年僅25歲的米斯塔卻因此斃命,實在令人扼腕嘆息。J190  (原標題:足壇十大傷人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