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的中國房地產業界,提到“綠城”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其所具有的符號意義與品牌內涵,早已不再只是一家單純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可以說,根基於開發卻超越了開發,綠城通過對房地產市場與產品的深入領悟與創新研析,鑄造與開掘了城市生活風尚與人文居住價值的新品級。
  特別是在上海,十年來,秉承對城市土地的尊重、對城市價值的發現,綠二手餐飲設備城時常出現在上海城市發展的最前端,諸多作品無不對上海房地產市場乃至於城市發展產生了重大影響。
  作為綠城立足上海十年的大成之作——花木綠城錦繡蘭庭,堅定落子於城市核心區域,產品塑造上內外兼修,成就了上海都會名宅價值的全新典範。而日前,該項目BLD精裝樣板房正式公開,不僅反映了綠城產小分子褐藻醣膠品的超凡實力,提升了區域板塊的整體產品品質,還誓將為上海2014年高端公寓價值體系樹立標桿。
  區域風向標
  回顧剛剛過去的2013年,上海房地產市場上中高端樓盤的成交面積,同比出現了明顯的上升態勢,對於全年樓市的“大陽線”走勢,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實際上,一直以來,中高端樓盤,都被看作是樓市成交的中堅力量。而對於上海樓市而言,這份中堅力量的價值塑造,過去多年間都與綠城有著極為密切的關鍵字行銷關聯。
  2003年,初進上海,綠城便通過上海綠台灣褐藻醣膠城這一項目,夯實了浦東花木的價值體系,併進一步確立了浦東內環內的價值坐標。此後,綠城開始深耕上海,多個精品項目通過其非凡的實力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了區域市場價值與價格的發展走向。以綠城玫瑰園為例,其將閔行旗忠直接帶入了城市高尚生活區域範疇,併成為了區域內後續多個項目的價值標桿。
  肩負重擔的綠城,在2014年同樣不負眾望。日前,隨著由世界知名設計師傾力打造的精裝樣板房的正式亮相,為業界期待良久的花木綠城錦繡蘭庭終於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項目精裝樣板房考究至上的產品內質、創新多樣的空間塑造,為業界所連聲稱道。有業內人士表示,花木綠城錦繡蘭庭誓將把花木世紀公園板塊乃至整個浦東內環內的產品品質帶入新一品級,成為區域未來價值發展的風向標。
  花木綠城錦繡蘭庭之所以能夠力扛大任,得益於堅實的價值構建體系;而所謂價值構建體系,首先基於其優越的地理位置。
  花木綠城錦繡蘭庭坐落於浦東花木世紀公園板塊中心位置,相鄰世紀公園,擁享上海內環內罕有的綠色生態自然資源。而綠色生態僅僅是個開端。一直以來,世紀公園憑藉其獨有的生態優勢,聚集了一大批城市高端的商務文化與教育醫療資源,比如東方藝術中心、上海科技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嘉里中心、上海耀中國際學校、上海建平世紀中學、仁濟醫院等,其國際化程度遙遙領先於上海整個城區。而由此,花木綠城錦繡蘭庭便具有了定義浦東內環內價值的先天稟賦。
  純粹實力派
  從浦東花木到閔行旗忠,從浦東唐鎮到普陀長風再到浦東花木,十年間,綠城重返市中心、重返內環內,堅守著對於上海城市發展的承諾。故而,在花木綠城錦繡蘭庭的打造上,綠城矢志不愧於每一寸土地。也正是這份執著,成就了花木綠城錦繡蘭庭的價值構建體系,也必將成就其上海浦東內環內新價值標桿的歷史地位。
  專註於高端物業營造的綠城,發展的最大動力之一就是創新。花木綠城錦繡蘭庭正可謂是綠城不斷求新、不斷創造的實力之作。
  據悉,花木綠城錦繡蘭庭是綠城20年高層系的全新作品,在建築風格上將珍稀的卡拉麥里金與國際化的深灰藍玻立面相融合,既展現出一種新古典主義的序列感,又極具現代生活動感,從而營造出了一個堪稱恆久、精細、安定的理想家園。
  而在產品內部的打造上,花木綠城錦繡蘭庭與國際大師——美國BLD建築設計事務所開展合作,精益求精,力爭做到完美無瑕。作為全球四季酒店的御用設計師,BLD將四季酒店特有的低調奢華風格註入花木綠城錦繡蘭庭的每一個室內細節,外加上諸如德國唯寶等國際一線奢侈品牌,其向上海城市展現了一處具有國際水準的殿堂級奢裝居所。
  值得一提的是,在軟件服務上,花木綠城錦繡蘭庭同樣毫不遜色,將引入國內首屈一指的綠城物業,為未來業主提供星級管家服務。據瞭解,綠城物業是國內罕有的一家連續四年榮膺“中國物業服務客戶滿意度”第一名的物業管理公司。
  地段上的資源稟賦、硬件上的無可挑剔、軟件上的無微不至,這些都為花木綠城錦繡蘭庭奠定了價值構建體系的豐厚基礎,也自然鑄成了其作為2014年市場風向標的實力後盾。可以預見,2014年,花木綠城錦繡蘭庭將開創並演繹樓市中堅的新局面。
  (原標題:綠城 讓居住引領城市風尚花木綠城錦繡蘭庭成就都會名宅價值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nlb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